此處的風十分喧囂

全職本命孫翔
雜食黨
目前正在瘋狂尋找悟貝糧
然而最喜歡的是特南克斯

【周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王


关键词:王杰希

在确定关系后不久,周泽楷和孙翔双双获得了参加世邀赛的资格,楷楷觉得开心,除了能在国际上追逐荣耀之外,还可以和翔翔一起打荣耀一起坐飞机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酱酱酿酿,想什么!只是在底下眉目传情牵牵手什么的好吗!在交往前很不科学的竟然都是母胎单身,恋爱经验为零,两人可青涩的呢。身为目前少数知道他俩在交往的人之一的江副队大大得知队长的想法后说到:「小周啊…其实平常赛季中你们也都是一起打荣耀一起坐飞机一起吃饭不是吗… ?」任性有理的枪王大大表示:「一起出国打荣耀四舍五入就是私奔了嘛!怎么能算跟平常一样呢?」一边继续快乐的收着行李,其实原话是:「一起出国……私奔,不一样。」再配上周泽楷的蜜汁微笑,被莫名秀了一脸的江波涛无奈表示:「是是是你开心就好。」听说恋爱中的人智商都会开根号,好像还蛮有道理的。

翔翔也觉得开心,因为除了能在国际上追逐荣耀之外,可以和楷楷一起打荣耀一起坐飞机一起吃饭一起睡觉一起酱酱酿酿,想什么!只是在睡前打枕头战聊聊天什么的好吗!还有!可以近距离接触王杰希! ! !是的,其实孙翔是王杰希的粉,赛季中一年两次握手的机会都让孙翔悸动(划掉)激动不已,王杰希是第一个撞破新人墙.用魔术师的打法让全联盟都撞了新人墙的选手,还曾带领微草获得两冠,培养后辈的精神可贵,据说那大小眼能算命跟看风水什么的,神秘的男人简直太有魅力了,孙翔有什么不能粉他的呢?而且孙翔还是王叶的cp粉,根据某位不愿透露名字的刘姓七期选手爆料:叶修在还第十区的时候,王杰希有段时间曾天天带着小孩(划掉)队员们去找他打架,这「你不在赛场上没关系我去网游里找你」什么的简直不能再萌了有木有!开着小号混在王叶cp粉丝群里享用资源,看叶修被王杰希嘿嘿嘿开心一下(?),已经成为孙翔的日常休闲活动了,他看同人文时的痴汉笑吓到杜明多次,而周泽楷觉得孙翔对着手机傻笑的样子好可爱啊(*´∀`*),咳咳情人眼里出…出那什么嘛。

各怀心事的两人终于盼到了前往苏黎士的日子,在机上为了让乘客调整时差,客舱内的灯几乎都关上了,虽然身为职业选手的他们都已习惯坐飞机,但是到苏黎士这么长途的航程,还是让前一天没睡好的孙翔感到有些不适,睡是睡着,但就是睡的不踏实。国家队里只有周泽楷为接下来的日子兴奋(?)到睡不着,还在黑暗中默默的看着电影,转头一看发现孙翔的毯子都滑落到腿上,还冷的紧紧抱住双臂,似乎睡的不怎么舒服,周泽楷心疼的将他的身体拉过,让恋人那有着柔顺金发的头靠在自己肩上,拉起毯子后又十指紧扣住了孙翔的手。似乎是感觉到令人安心的气息,孙翔原本皱起的眉头渐渐松开,终于睡的安稳了,而周泽楷也同样感受到对方的温暖,听着孙翔平稳的呼吸声,也渐渐进入了梦乡,早已无人观看的电影,随着场景明暗而闪动的光线,照在两人的身上,这画面祥和的像一幅画。起来上个厕所的方锐看见这一幕,觉得突然被塞了一嘴狗粮……

在苏黎士,国家队的众人开始了「训练→比赛→复盘→训练」这个循环的充实生活,孙翔更是过上了与自己偶像同队的快乐生活,同队好啊!可以名正言顺的约吃饭.一起晨跑.开小灶.打jjc.练配合……等等孙翔你把你家双一组合放哪去了跟魔术师练什么配合,吾王的想法岂是你能揣测的(划掉),总之,孙翔觉得自己大概是最幸福的粉丝了,能跟自己偶像从「粉丝与偶像」→「朋友」(陈果:其实我跟沐沐也…),还能亲眼看见自家cp发糖,已经退役的叶修竟然来当领队,啊…这就是爱啊! cp滤镜一米厚的孙翔如是说。

周泽楷也如愿过上出发前预想的生活,但是!为什么!和孙翔一起吃饭的时候对面总是王杰希.一起偷吃零食的时候也有王杰希.一起晨跑的时候也有王杰希.睡觉的时候……没,睡觉当然在自己房间睡,孙翔还没这么丧心病狂,可是睡前的聊天时间里也都充满着王杰希! !

「今天王杰希把黄少天怼的都说不出话来了哈哈哈哈!」

「王杰希说他也有晨跑的习惯欸!」

「训练时我跟王杰希jjc,结果…」

「王杰希今天和叶修…」

「王杰希…」

「我跟王杰希…」

🐧楷楷伐开心,要亲亲抱抱举高高(X)

荣耀八卦第九小分队

百花缭乱:不来八一八周泽楷.孙翔.王杰希之间不可不说的秘密吗?

逢山鬼泣:一股恋爱的酸臭味?

百花缭乱:有时候小周还会用幽怨的眼神看着王杰希呢

夜雨声烦:卧槽? !不是吧? ? ?他们仨搞大三角呢?我喜欢你你喜欢他他不喜欢你这种的?

海无量:孙翔跟周泽楷在交往吧?我在飞机上可看到他两靠一起睡觉呢!我都快被闪瞎了

百花缭乱:靠一起睡觉就是在交往吗?可能只是冷?

海无量:你会跟你队长十指紧扣在飞机上靠一起睡觉?

百花缭乱:好,懂了

夜雨声烦:所以孙翔最近到底是怎么回事?一直黏着王大眼,而他也让孙翔随便黏?王大眼安的这什么心?真想把枪王给绿了?不会吧? !

王不留行:……【我不是我没有jpg.】

王不留行:咳 你们在八别人的时候先确定下当事人在不在场好吗?

夜雨声烦:欸欸欸王大眼你出现的刚好,快说说呗,到底是怎么回事?

王不留行:我也不知道啊…孙翔不知怎么的一直来找我一起吃饭.jjc之类的,我想说没什么关系,实战中魔道跟战法出其不意的配合战术不错不是吗?小朋友也挺可爱的,所以就由著他了

逢山鬼泣:那小周幽怨的眼神…?

王不留行:那个啊…我当然有看见,不过难得能看到小周那种表情,让人忍不住想欺负一下

夜雨声烦: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王

百花缭乱: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王

逢山鬼泣: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王

君莫笑: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王

海无量: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王(↑原来有人潜水很久了)

索克萨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王(其实我也潜很久了)

王不留行:呵呵ow0

君莫笑:要不…这次换欺负下小朋友?让他体会体会小周的感觉?

夜雨声烦:老叶你真心脏! ! ! !不过这好像挺有趣的

百花缭乱:好勒!搞事情!

王不留行:……

王不留行:你们也这样,还敢说我,我可不参与啊

距离这段对话发生后不久的某次休息时间,孙翔跟唐昊因为训练时的2v2对战中输了,出去帮大家买饮料,而留在休息室的几人决定来搞事情(肖时钦:喵喵喵?)。

「哎 好无聊。」

「那…要来玩国王游戏吗?」

「好啊。」

「来啊!」

于是张佳乐变出了一副扑克牌,一边洗牌一边说:「拿到K的人就是国王。」

众人在洗好牌后都快速的抢了一张,被莫名激动的大家吓到的肖时钦:「……先抽后抽有差吗?」

「谁是国王?」

「我。」张新杰推了下眼镜,摊开手中的K。

「就…3号对5号壁咚吧。」

「3号是我,谁是5号?」黄少天自暴自弃的将牌丢回桌上。

「……我。」王杰希生无可恋的举起了手。

「妈呀我快笑死了哈哈哈哈!」

「蓝雨和微草的世纪大和解哈哈哈哈!」

「这个魔性的身高差呵呵呵。」

「yooooooooooo~」

炸毛的黄少天:「哼!看等我当国王的时候怎么整你们!笑那么猖狂!欸欸欸先说好啊照片不准外传啊!」

之后又经过了肖时钦公主抱叶修.喻文州唱一段恋爱循环.蜜汁脸红的方锐跟楚云秀玩pocky game等等,在喻文州抽到国王的那一轮,算了算时间,孙翔和唐昊差不多买完饮料要回来了,想搞事的八卦小分队终于开始有动作,李轩偷看坐在旁边的周泽楷抽到的牌后偷偷暗示喻文州,坐在王杰希旁边的黄少天也做了一样的事。

喻文州微笑着说出:「7号对3号深情告白吧。」

「我是3号。」王杰希在看见喻·心脏·文州的微笑后就知道自己被坑了。

「欸欸7号是谁啊?」知晓一切的方锐正幸灾乐祸。

「我。」周泽楷默默举手,看起来有点慌。

「喔?是小周啊。」叶修叼起了烟,却又在张新杰锐利的眼神中放下正准备拿来点火的打火机。

此时孙翔跟唐昊从离训练地点稍微有点距离的有名饮料店回来了,他一打开休息室的门,看到的画面就是周泽楷将王杰希用双手禁锢在沙发上.两人脸靠的很近的样子,而且刚才好像还有听到周泽楷说「我喜欢你」?

孙翔愣住了,把饮料塞给唐昊后转头就跑。

唐昊:嗯? ?我该去追吗?但是干我屁事?再说他跑什么?

房内的几人正用眼神交流。

王杰希:看吧,玩脱了。

方锐:我怎知道小朋友就那么刚好看到周泽楷重心不稳撑住沙发的那幕?

叶修:这是国际惯例。

周泽楷在孙翔跑掉那瞬间马上就追出去,结果走廊上却已经不见人影了,最后是在两人共同的宿舍里找到他的。

孙翔将自己埋在棉被里,心里想的都是「周泽楷明明有我了还对别人说『我喜欢你』!」.「花心大萝卜!始乱终弃!」.「我男友竟然对我男神告白!」,本来没想要哭的,不知为何眼眶有些湿润,整个脑子乱糟糟的,完全没注意到开门前方锐那句「哎你俩再靠近点儿啊」,还有那个情况下周泽楷跟王杰希告白是多不合逻辑的事。

周泽楷在宿舍找到他后看见的就是这副景象,埋在棉被里的金发随着主人的颤抖摇晃着,看的周泽楷好心疼。

「孙翔。别哭。」周泽楷走去坐在床尾。

「我没哭!」孙翔不愿抬起头,声音听起来闷闷的,明显带有鼻音。

「不是真的,在玩游戏。」周泽楷直接说到正题。

「我喜欢你,从以前到现在,再到未来,只有你。」周泽楷用非常郑重的语气。

周泽楷解释完,两人都沉默了,他默默等孙翔的反应。

「以后不准再对别人说这句话!玩游戏也不行!」孙翔总算愿意抬起头,脸上带着红晕,不知是热的还是因为害羞。

「好。只对你说。」周泽楷笑了,边擦去孙翔脸上的泪痕。

隔天早上孙翔又要去找王杰希一起晨跑的时候,周泽楷拉住了他。

「你每天都跟前辈一起……」楷楷露出了吃醋的无辜眼神。

「哈哈哈周泽楷你吃醋了?我只觉得王杰希是一个值得尊敬的前辈而已……好吧,其实我是他的粉。」孙翔有些不好意思。

楷楷伐开心,将孙翔搂过去紧紧抱住。

「好啦,你不喜欢我这样就早说嘛,我以后不找王杰希了。」

「晨跑…一起?」

「好!」

男神算什么,男朋友比较重要。

窗外的阳光洒落两人身上,在彼此眼中閃耀。






觉得很OOC也别打我ˊˇˋ

感觉前后文风有点不一样啊

写完这篇后我对周更几万字的太太献上万分敬意

还有,感谢看到最后的你

评论(8)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